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南方水泥优化升级示范基地项目开工热火朝天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 长兴新闻网 【字体:
摘要:南方水泥优化升级示范基地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自今年1月项目开工以来,施工进度十分顺利。
 
 
    湖州槐坎南方水泥优化升级示范基地7500t/d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自今年1月项目开工以来,施工进度十分顺利。目前,生料均化库完成8.5米,总道路已浇筑完毕,煤及辅料预均化堆放库基础完成,西围墙部分已完成,1.2.3号窑墩已开始支架。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8.6亿元,规划用地246亩。现场共有340名工人,8台挖机,2台桩机,1台泵车,5辆混凝土运输车,多台钢筋切割机正在作业。
 
 
    据了解,湖州槐坎南方水泥示范项目是一项系统性工程,目标是充分发挥资源、物流和产能集中优势,分步关停湖州南方、煤山南方、小浦南方合计日产17500吨的熟料产能,减量置换至槐坎南方建设一条日产7500吨熟料生产线。同时,将湖州南方、煤山南方的水泥产能置换至小浦南方,总体减量置换比例达到2.3:1。 
 
    新生产线采用国际最领先的技术和装备,更节能、智能、绿色和现代化。建成后,项目的排放指标、能耗指标大幅下降,可在全国乃至国际上处于先进行列。该项目投资8.6亿元,计划于2019年底进行项目调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