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鑫金山模块化骨料线优越性凸显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在近日举办的山东省2018年水泥企业市场对比验证检验与大对比中,新泰中联荣获2018年度“优胜单位”和产品质量对比验证检验“先进单位”殊荣。这其中,作为设备供应商和负责任的售后服务商,鑫金山提供的全套模块化骨料生产线功不可没。
 
    在近日举办的山东省2018年水泥企业市场对比验证检验与大对比中,新泰中联荣获2018年度“优胜单位”和产品质量对比验证检验“先进单位”殊荣。这其中,作为设备供应商和负责任的售后服务商,鑫金山提供的全套模块化骨料生产线功不可没。
 
    新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是中联水泥集团旗下重点水泥厂之一。2018年,新泰中联采购了鑫金山全套模块化骨料生产线。该生产线自投入运营以来,运行平稳可靠,设备性能良好,实现了达标达产的目标。
 
    随着基建工程投资的不断加大,市场对砂石骨料的需求不断攀升,未来每年高品质砂石骨料设备的市场需求预计可达数百亿元。
 
    鑫金山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和“短流程骨料生产线”已成为砂石骨料市场的不二之选,尤其是为水泥企业量身定做的“高效能模块化骨料线”为水泥企业实现产业延伸提供了重要的装备与技术支撑。
 
    新泰中联水泥所选用的鑫金山“高效能模块化骨料线”主机采用其专利产品——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该设备拥有27项国家专利,具有产品率高、耗电量低、石粉量低等特点,产成品均为粒型优质的国标I类高品质骨料。
 
    “高效能模块化骨料线”的工艺特点是用一台鑫金山高效节能破碎主机替代了传统的2台至3台破碎机,用斗提机替代了主皮带,把筛分车间架到了水泥库顶,用溜槽与横接皮带替代了大量的倾角皮带。0~5石粉部分直接进入鑫金山RV制砂系统制砂,实现对石粉的“吃干榨净”。
该系统真正实现了模块化布局,适合场地受限的水泥厂或商混站内空间,仅用3台收尘器就达到了传统工艺7台收尘器的效果,实现了中央收尘。同时,整条生产线的能耗仅为1500KWH,节能程度堪称极致。
 
    正是由于“高效能模块化骨料线”众多优良的特点,为新泰中联创造了巨大的骨料收益。该模块化生产线也快速在水泥行业推广应用,仅在中建材系统就有20余家旗下水泥厂上马了该生产线,且还在不断增加中。
 
    随着时代的发展,鑫金山公司已由单一的设备供应商转型升级成为了绿色矿山综合服务商,主打绿色智慧矿山EPC建设,目前在全国已承接30余个EPC项目。鑫金山正在为砂石骨料行业实现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提供着优越的技术装备支撑。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