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访问中国建材集团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4月19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访问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热情接待。双方就新材料新能源项目、智慧农业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科研机构合作、总部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一致意见。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常张利,济南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参加座谈。
 
 
    4月19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访问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热情接待。双方就新材料新能源项目、智慧农业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科研机构合作、总部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一致意见。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常张利,济南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参加座谈。
 
 
    宋志平代表中国建材集团对王忠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及所属企业在山东和济南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济南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中国建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综合服务商,未来要打造成为材料领域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产业投资集团。2018年集团创造了历史最好的经营业绩,水泥、新材料、工程服务“三足鼎立”的产业格局进一步完善,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宋志平还回顾了中国建材集团与山东省的合作渊源,他表示,山东省、济南市一直是集团投资和发展的重要省市,在济南也感受到了这座城市良好营商环境的吸引力和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未来,中国建材集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有关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济南做大做强省会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忠林代表济南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建材集团长期以来对济南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济南市经济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他说,中国建材集团多年来积极参与山东、济南发展,不断拓展投资合作空间,为推动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大做强省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当前,济南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 ,面临着区划调整带来的重大机遇,肩负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先试的重要使命,全市上下正按照“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建材集团继续积极参与济南建设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济南市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建材集团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李自军,市委副秘书长何元清,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季孝,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军,章丘区区长韩伟;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投资发展部总经理魏如山、办公室主任张继武,中国建材股份总裁兼凯盛科技总经理彭寿、副总裁兼中联水泥董事长崔星太、副总裁兼中材高新董事长刘燕,北新集团总经理陶铮,中材高新副总裁兼人工晶体院董事长李勇,中国建材工程副总裁王丛笑等参加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