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一季度全国PPP项目净增加189个 投资额2520亿元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 经济日报 【字体:

    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中心29日发布一季度报显示,一季度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管理库比2018年四季度末净增项目189个、投资额2520亿元。截至一季度末,管理库项目累计8843个、投资额13.4万亿元;落地项目累计5541个、投资额8.4万亿元,落地率62.7%。

    在民企参与方面,5541个落地项目中社会资本所有制信息完善的项目共5452个,涉及社会资本共9565家,其中民企占34.9%;民资背景项目2366个、投资额2.8万亿元,分别占社会资本所有制信息完善落地项目的43.4%和33.5%。

    财政部PPP中心介绍,各地继续加强PPP项目规范发展。一季度各地进一步加强入库审核和规范管理,持续清理不合规项目,共清退项目93个、涉及投资额1344亿元;新入管理库发布项目282个、投资额4910亿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