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秭归、宜昌公司入选宜昌市纳税百强榜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近日,宜昌市税务局发布《2018年度全市纳税百强企业排行榜和纳税亿元集团企业排行榜》,华新秭归公司和宜昌公司双双入选纳税百强企业榜单。
 
华新秭归公司
 
华新宜昌公司
 
    近日,宜昌市税务局发布《2018年度全市纳税百强企业排行榜和纳税亿元集团企业排行榜》,华新秭归公司和宜昌公司双双入选纳税百强企业榜单。
 
    华新秭归公司于2009年落户秭归县,已为当地解决就业岗位240多个,是三峡库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一家水泥生产企业。公司早在2017年8月就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生产产品为绿色低碳产品,并通过国家管理体系认证,特别是水泥窑协同处置长江三峡漂浮物获得国家科技部支撑计划重大示范工程项目。
 
    华新宜昌公司坐落于“楚蜀咽喉”、“三峡门城”之称的宜都市,是当地的大型示范企业。十几年来,宜昌公司严格遵守国家税法,履行纳税义务,维护国家税收秩序,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服务长江经济带新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9年,该公司还将继续开拓创新,加快环保转型,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宜昌的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税收数据是透视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华新秭归公司和宜昌公司坚持诚信经营、绿色发展,引领税法遵从新风尚,为社会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争做依法纳税的良好典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