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人事变动!刘忠国退任华润水泥执行董事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智通财经 【字体:
摘要:近日,华润水泥控股公布,刘忠国已决定退休,于2019年5月10日公司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值退任且不再膺选连任董事。因此,刘忠国于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薪酬委员会成员、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另外,由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起,执行董事纪友红获委任为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以替代刘忠国。
 
  近日,华润水泥控股公布,刘忠国已决定退休,于2019年5月10日公司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值退任且不再膺选连任董事。因此,刘忠国于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薪酬委员会成员、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
 
  另外,由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起,执行董事纪友红获委任为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以替代刘忠国。
 
  刘忠国简历:
 
  自2008年4月起担任执行董事。彼时为华润水泥执行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
 
  纪友红简历:
 
  自2016年9月起获委任为华润水泥执行董事及总裁。彼时为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于2003年10月加入华润,曾担任多个管理职务,包括多家水泥及混凝土附属公司之总经理,自2008年11月至2012年12月为市场总监,以及自2012年4月至2016年9月为广西大区总经理,现为华润水泥多家附属公司之董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