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外拓展|华新水泥乌兹别克斯坦项目奠基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5月15日,华新水泥乌兹别克斯坦年产15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在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举行奠基仪式。吉扎克州州长艾勒喀什·萨利耶夫,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副总裁徐钢、胡贞武以及总裁特别助理丹尼尔·巴赫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5月15日,华新水泥乌兹别克斯坦年产15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在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举行奠基仪式。吉扎克州州长艾勒喀什·萨利耶夫,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副总裁徐钢、胡贞武以及总裁特别助理丹尼尔·巴赫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艾勒喀什·萨利耶夫对吉扎克水泥项目给予热切期望。他表示,吉扎克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是中乌务实投资合作的一个新成果,是乌兹别克国家建筑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吉扎克项目早日投产,进一步提升乌国新型建材质量规模,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李叶青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先行者,华新水泥将把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最顶尖的技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引入乌兹别克斯坦,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球绿色环保的样板工程。
 
    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计划于2020年3月投产,将采用世界先进的新型干法预分解技术。届时,不仅可为当地提供高质量的硅酸盐水泥,有效缓解当地水泥供需矛盾,还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造福社会百姓,为中乌两国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李叶青总裁致辞
 
奠基现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