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增资入股安徽省港口运营集团公司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 审计法务部、安徽省港口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5月31日,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江物流)、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螺水泥)与集团公司等省港口运营集团公司股东完成了《安徽省港口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的签署。
 
    5月31日,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江物流)、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螺水泥)与集团公司等省港口运营集团公司股东完成了《安徽省港口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书》的签署。皖江物流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以部分港口资产投资入股暨增资安徽省港口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中将增资扩股协议的主要内容和条款进行了摘录。
 
    根据该协议,皖江物流、海螺水泥、集团公司等以经评估港口资产和现金,按协议约定的交易对价,对省港口运营集团公司进行增资,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70,581.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635,657.91万元。增资后,皖江物流、海螺水泥成为省港口运营集团公司新股东,皖江物流持股32.109%,海螺水泥持股0.998%,集团公司持股51.474%为控股股东(最终以审计调整和补充协议为依据进行确认)。
 
    本次交易皖江物流出资的资产范围有皖江物流本部有关港口类资产(包括债权债务、不动产及其他相关资产),芜湖港务有限责任公司65%股权、芜湖申芜港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89.8%股权、芜湖市铁水联运有限责任公司55%股权、安徽省裕溪口煤炭交易市场公司80%股权、安徽振煤煤炭检验有限公司49%股权、中江海物流有限公司49%股权,合肥皖江物流港务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淮南皖江物流港务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裕溪口煤码头分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海螺水泥出资的资产范围主要是芜湖海螺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
 
    协议签署后,集团公司随即在皖江物流公司召开干部职工见面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庆领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