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陕西宝鸡市2019年工业企业夏季错时错峰生产工作全面开始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 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摘要:按照陕西省市蓝天保卫战工作安排部署,6月1日起,宝鸡市2019年工业企业夏季错时错峰生产工作全面开始。今年工业企业夏季错时错峰生产时间为6月1日至8月31日,共涉及6个行业407户企业,其中错峰生产企业10户(煤化工企业1户,焦化企业1户,水泥企业8户)分别限产15%,20%和30%左右。
 
    按照陕西省市蓝天保卫战工作安排部署,6月1日起,宝鸡市2019年工业企业夏季错时错峰生产工作全面开始。今年工业企业夏季错时错峰生产时间为6月1日至8月31日,共涉及6个行业407户企业,其中错峰生产企业10户(煤化工企业1户,焦化企业1户,水泥企业8户)分别限产15%,20%和30%左右;错时生产企业397户(表面涂装企业84户,汽修企业268户,包装印刷企业45户),10:00至16:00喷涂或印刷工序停产。
 
    为认真做好今年夏季错时错峰生产工作,市错峰办一是提前安排部署。组织各县区、市交通局围绕夏季错时错峰生产行业进行全面排查,提前通知相关企业调整生产计划,做好错时错峰准备。根据省错峰生产工作方案,制定印发了全市2019年工作方案,明确了错时错峰生产时间、工作任务、分工和部门职责。二是规范有序推进。召开全市夏季错时错峰生产工作动员会,对错时错峰生产工作开展进行动员部署。下发正式文件,对全市夏季错时错峰生产企业责任书和违规问题移交单格式进行了规范。组织各县区与企业签订责任书,完善企业“四有”台账(企业有工作方案、责任书、生产台账、检查记录)。引导企业在厂区显要位置公开错时错峰生产信息,为夏季错时错峰生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建立错时错峰生产企业违规问题移交制度,对各级检查组反馈问题拒不整改或限期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将移交生态环境部门依法处置。三是狠抓措施落实。6月1日,全市夏季错时错峰生产正式开始后,各县区组织相关部门深入企业,现场检查停限产措施落实情况,帮助企业完善工作台账,公开相关信息。6月3日至5日,市错峰办组织成员单位分成5个检查组,分别深入县区检查企业错时错峰工作开展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全市夏季错时错峰生产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市错峰办将根据检查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日常监管机制,确保夏季错时错峰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