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北城核心区海螺水泥厂搬迁工作有序进行,吴山新厂计划11月试运营!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 北城网 【字体:
摘要:多部门齐发力,长丰海螺水泥厂搬迁工作有序进行,吴山新厂11月份投产试运营,多部门齐促进,推动搬迁工作。
 
    好消息!好消息!
 
  多部门齐发力,长丰海螺水泥厂搬迁工作有序进行,吴山新厂11月份投产试运营,多部门齐促进,推动搬迁工作。
 
  ①据县环保局5月29日消息,正加快区域产业调整,推进城市建成区重污染企业搬迁改造。海螺水泥搬迁工作有序进行,主体工程即将完工,计划2019年11月份投产试运营。
 
  ②据双墩镇6月14日消息,当日上午,副县长王健在北城办主持召开双墩镇阜阳北路旧城改造项目海螺水泥厂等十一家企事业单位征迁调度会。县有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牵头单位(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③据县发改委6月14日消息,正对吴山镇110kV百花变工业园线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进行审批前公示,项目介绍中就提到了“待建圣岗路南侧16孔排管(海螺水泥35kV专线排管)”!
 
  双墩旧厂搬迁工作正有序推进,那新厂那边现在情况如何?
 
  据了解,海螺水泥新厂的数栋大楼已经拔地而起,几架吊机正在施工作业!相信在预计工期内可以实现项目的竣工。
 
  2018年4月份,海螺水泥厂迁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敲定了双墩老厂将搬迁同时确定了新厂将落户吴山。
 
    据了解,位于双墩镇的安徽长丰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因城市建设发展需要,计划迁至吴山镇工业园区内,新址占地面积125.32亩,规划建设年产165万吨水泥粉磨站项目及其它辅助设施。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建成后将实现年收入6亿元,年利税1亿元。
 
 
    海螺水泥厂新址位于吴山镇工业园,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今年11月份投产试运营,待吴山新厂建好投入使用后,双墩旧厂也将停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