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台泥与签湖南靖州县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 台泥集团 【字体:
摘要:台泥集团继今年5月23日广西台泥(贵港)33万吨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开工后,于近日再签新项目,稳步发力水泥窑协同处置业务。
 
    台泥集团继今年5月23日广西台泥(贵港)33万吨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开工后,于近日再签新项目,稳步发力水泥窑协同处置业务。
 
 
    6月20日,台泥集团与湖南省靖州县共同举行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签约仪式。靖州县政协主席尹翠华,副县长刘发良,县城管局、发改局、经信局、环保局、国土局、住建局、司法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新台泥(杭州)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成府和靖州台泥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台泥签约靖州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
 
    在签约仪式上,签约双方共同表达了对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这一处置方式的认同。
 
    靖州县政协主席尹翠华表示,传统的垃圾填埋处理方式已不能适应新时代城市和农村发展的需要,采用环保、生态、无公害的方式处理垃圾已是大势所趋。
 
靖州县政协主席尹翠华
 
    新台泥总经理姚成府认为,靖州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建成后,既解决了用于掩埋垃圾用的土地问题,又彻底解决了因生活垃圾掩埋可能带来的次生危害。他表示,靖州台泥将本着台泥集团“以大自然为主体、以社会利益为宗旨”的经营理念,在靖州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运生效,回报社会。
 
新台泥总经理姚成府
 
    靖州台泥水泥有限公司在靖州县拥有一条日产3000吨的水泥熟料生产线,签约的该项目将利用这条生产线进行生活垃圾处置,未来将有利于完善靖州城乡协调发展功能,改善城乡居民环境,增强靖州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