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中国水泥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中国水泥50强高层论坛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中水协字〔2019〕56号

关于召开中国水泥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中国水泥50强高层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水泥协会第七届期已满,按照《中国水泥协会章程》,经报国资委、民政部批准,协会将于2019年7月23~24日在安徽芜湖召开中国水泥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同期召开中国水泥50强高层论坛,特通知如下:


一、会议地点
安徽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安徽省芜湖市文化路39号)

二、会议时间
7月23日全天报到
7月23日 19:30-21:00七届理事会会长扩大会议
7月24日上午中国水泥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7月24日下午2019年中国水泥50强高层论坛

三、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
承办单位: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四、参会人员
中国水泥协会第七届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第八届会员代表;全国各省市区水泥(建材)协会会长、秘书长;行业媒体。
会议特邀国务院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生态部,中国建材集团、北京金隅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五、会议内容

(一)七届理事会会长扩大会议
乔龙德会长主持会议,孔祥忠常务副会长向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副会长、大企业领导人通报会议筹备情况

(二)中国水泥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主题:不忘初心,提升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主要议程:
1.海螺集团领导致欢迎词;
2.国资委等有关领导讲话;
3.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提请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
4.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提请大会审议;
5.表彰七届协会理事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6.中国建材联合会宣布关于中国水泥协会换届选举方案及协会负责人(候选人)的批复;关于执行副会长、特别副会长候选人的提名说明;
7.关于中国水泥协会章程修改说明的报告,提请会员代表审议通过;
8.关于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程序的说明;关于协会成立监事会的说明;
9.会员代表投票选举、宣布选举结果;
10.第八届理事会当选会长讲话。

(三)2019年中国水泥50强高层论坛
会议主题:责任担当,创新提升,共赢发展
会议主要议程:
1.乔龙德会长做重要讲话;
2.工信部、生态环境部有关司领导讲话;
3.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做《创新提升用“二代水泥”研发成果,全面提升水泥行业的技术装备水平》;
4.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做《进一步发挥大企业引领作用,坚定推动水泥去产能工作》;
5.金隅冀东水泥董事长姜长禄做《进一步强行业自律,稳定水泥行业经济效益》;
6.表彰和颁发“行业发展 责任担当”奖;推行错峰生产突出贡献奖;水泥行业“走出去”突出贡献奖;
7.中国水泥协会六个新格局实施方案介绍;
8.2019年中国水泥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与预测;
9.《反垄断法》学习宣贯;
10.重视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为行业社会形象增光添彩
11.中国水泥协会领导总结讲话。

六、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住宿费自理。
2.住宿标准费:单标间:378元/间•天。
3.为了保障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做好准备工作,请各参会单位于7月8日前填写好参会回执(会员代表附带1寸免冠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13810493095@163.com

七、会务联系
协会秘书处主管:李金健电话:13810493095(微信同号)
常务副秘书长:张建新电话:010-57811169/13691515862

附件:1.参会回执   2.酒店交通方式


中国水泥协会
2019年6月28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