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全球水泥与混凝土协会首席执行官Benjamin Sporton一行再次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7月9日下午,全球水泥与混凝土协会(Global Cement and Concrete Association)(以下简称“GCCA”)首席执行官Benjamin Sporton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同行的还有CRH集团(中国)副总裁、公共关系总监陆惠娟,摩根史丹利(亚洲)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潇。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总工程师、副秘书长、科技标准质量部主任王郁涛,常务副秘书长、秘书处主任张建新,国际合作部主任、秘书处副主任陈飞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数字水泥网讯 2019年7月9日下午,全球水泥与混凝土协会(Global Cement and Concrete Association)(以下简称“GCCA”)首席执行官Benjamin Sporton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同行的还有CRH集团(中国)副总裁、公共关系总监陆惠娟,摩根史丹利(亚洲)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潇。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总工程师、副秘书长、科技标准质量部主任王郁涛,常务副秘书长、秘书处主任张建新,国际合作部主任、秘书处副主任陈飞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议现场
 
    双方就国际水泥与混凝土行业大环境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深入探讨。
 
    GCCA首席执行官Benjamin Sporton介绍了GCCA近期的工作进展以及正在推进的工作内容,他表示,非常高兴第二次来到中国并再次到访中国水泥协会,继上次到访后GCCA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非常感谢中国水泥协会在上次到访期间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目前,GCCA正在推进全球水泥与混凝土行业在环保、安全和健康、矿山复垦、智能化等方面的工作,此次到访希望中国水泥协会能够从中国水泥行业的发展视角,继续给予GCCA指引和发展建议,让更多的中国水泥大企业集团加入到GCCA,共同携手促进全球水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欢迎Benjamin Sporton一行的到来,并指出,目前,中国水泥工业正处于行业结构调整时期,随着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以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水泥行业智能化发展迅速,一些大企业集团已经涉足环保、矿山开采和物流管理等领域的智能化创新发展,因此,建议GCCA结合中国国情,抓住中国水泥工业发展机遇,针对智能化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推动水泥工业向高质量发展。
 
GCCA首席执行官 Benjamin Sporton
 
    Benjamin Sporton感谢孔祥忠常务副会长给予的建议,并强调,中国水泥协会的引导和支持对GCCA的发展非常重要和关键,未来将紧密围绕孔祥忠常务副会长提出的建议开展工作。为了完善GCCA的各项工作,Benjamin Sporton还特别邀请孔祥忠常务副会长参加GCCA将于今年10月份在新加坡举办的年会,届时将成立全球水泥与混凝土研究网络,共同探讨全球水泥工业可持续发展路径和创新方案。
 
 
    孔祥忠常务副会长感谢Benjamin Sporton的邀请,并亲自赠送由中国水泥协会.数字水泥网制作的2019年中国水泥新型干法生产线布局图,并表示愿与GCCA保持长期交流和沟通,共同促进全球水泥工业的长足发展。
 
GCCA首席执行官 Benjamin Sporton与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合影
 
双方合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