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在印尼又一项目开工建设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9年6月30日10时,随着印尼海螺巨港项目桩基动工,海螺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印尼国境内投资建设的又一项目——印尼海螺巨港水泥中转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夏日炎炎、鞭炮齐鸣。2019年6月30日10时,随着印尼海螺巨港项目桩基动工,海螺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印尼国境内投资建设的又一项目——印尼海螺巨港水泥中转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巨港水泥中转库项目位于印尼南苏门答腊省班予阿新县,临靠穆西河支流,配套建造5000吨级散货码头,具备优良的水路运输吞吐能力,项目建成后年中转水泥可达40万吨,保障沿线周边基础设施等工程项目建设。
 
  项目筹备期,项目组充分借鉴海螺多年来在印尼其他区域项目建设管理经验,始终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尊重当地风俗文化和风土人情,加强与周边村镇村民及地方政府沟通交流,搭建起了互信互助的良好关系,项目建设得到了当地民众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
 
  项目开工后,印尼海螺将严抓工程建设质量,强化安全管理不松懈,紧咬工期不放松,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运行,深入践行海螺水泥建设美好印尼的宗旨理念,争取早日为海螺集团海外发展和印尼班予阿新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