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崇信到海螺调研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9年7月16日,安徽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崇信到海螺调研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陪同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7月16日,安徽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崇信到海螺调研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陪同调研。

  许崇信一行直奔现场,来到芜湖海螺型材公司三分厂、生态地板生产车间、门窗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了型材公司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流程、产品种类质量,详细询问了产品性能指标、市场应用、客户反响及出口情况。他表示,海螺型材绿色节能环保产品,符合新发展理念,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新产品市场推广。

现场了解型材公司生产工艺及产品

  调研期间,许崇信在型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型材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高登榜介绍了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海螺型材党委书记、董事长万涌汇报了型材公司主题教育开展、上半年生产经营、转型发展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相关人员分别就市场拓展、品质提升、主题教育开展等畅谈意见建议。

  许崇信指出,海螺集团党委快速启动、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一线调研,为基层党员上党课,帮助解决基层单位和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集团下属各单位也都积极行动,上下联动,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主题教育得到有效有序推进。

许崇信提工作要求

  许崇信指出,海螺型材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提升明显,发展形势总体向好,但当前仍面临多重挑战,企业经营压力大,下一步型材公司要勇担使命,找准转型发展方向,加强新产品研发,抓好产品质量和服务,强化宣传推广,拓展终端市场,提升经营效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调动全员投身企业转型发展的积极性,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许崇信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近期要组织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进一步补缺补差,抓好“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以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意识,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以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来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

  高登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认真落实许组长的调研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抓好问题整改,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企业党的建设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中去,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当天下午,许崇信一行到江北海创新型节能建筑材料公司调研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基层支部建设、生产经营有关情况。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朱振国、姚勇,海螺集团党委副书记齐生立、组织人事部部长汪纯健参加了现场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