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西藏开投海通水泥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 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调研组就两天以来查找的海通水泥公司在领导班子建设、工程管理、合同管理、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反馈。针对下一步工作,谭继文对海通水泥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8月8日至9日,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总裁谭继文带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组赴西藏开投海通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水泥公司”)开展“围绕主业发展、做好辅业支撑”“薪酬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谭继文
 
    调研组一行深入海通水泥项目矿山、厂区等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技术管理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履行合同情况。海通水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勾达生,设计、施工、监理代表就项目现场建设情况向调研组进行汇报。
 
矿山调研
 
    在专题调研会议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海通水泥公司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程进度、环保水保、市场分析及今后规划、党建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情况。
 
听取工作汇报
 
    谭继文强调,专题调研是主题教育重要工作,是了解基层、服务基层、改进工作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查找集团公司各部门、领导班子在服务基层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重要手段,扎实认真开展好专题调研对于改进集团公司工作作风,更好履行服务基层职责具有重要意义,对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具有重要意义。专题汇报会后,谭继文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充分掌握海通水泥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队伍建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在问题反馈会议上,调研组就两天以来查找的海通水泥公司在领导班子建设、工程管理、合同管理、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反馈。针对下一步工作,谭继文对海通水泥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查摆问题,立行立改,提升管理水平;二是要厘清职责,勇于担当,团结一致,采取一切必要手段调动设计、施工、监理以及设备厂家的积极性,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是要增强信心,鼓舞士气,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形成上下齐心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