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又见假水泥!“天瑞”水泥被多家企业仿冒!政府:已经开始取证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近期,随着建材市场逐渐回暖,水泥行业作为建材市场的基础,市场中上演着“真假李逵之争”,河南省新乡市作为传统的水泥产业集中区,也成为了假冒伪劣产品的多发地,其中“天瑞”水泥作为国家驰名商标,更是成为假冒的主要对象,假冒手法更是层出不穷。
 
    近期,随着建材市场逐渐回暖,水泥行业作为建材市场的基础,市场中上演着“真假李逵之争”,河南省新乡市作为传统的水泥产业集中区,也成为了假冒伪劣产品的多发地,其中“天瑞”水泥作为国家驰名商标,更是成为假冒的主要对象,假冒手法更是层出不穷。
 
    据数字水泥网获悉,面对如此市场乱象,卫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为打击假冒水泥,净化建材市场,立即开展假冒伪劣水泥专项整治行动,根据社会举报线索开展专项突击检查,确保老百姓用上合格放心的水泥产品,目前已对卫辉市某水泥有限公司进行调查取证,随后将陆续对其他涉嫌厂家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假冒伪劣水泥专项整治行动既能够有效的净化当地水泥市场的作用,同时也是对广大消费者根本权益的保护。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水泥市场开展常态化的监督检查,并形成机制,坚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在市场上流通,维护正规水泥企业的良好品牌形象和企业合法权益,确保卫辉水泥市场有序经营。
 
 
上述图片为涉嫌假冒水泥包装袋
 
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正品正规包装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