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上峰水泥上半年净利润升86.42%至9.50亿元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上峰水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约28.88亿元,同比增长38.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50亿元,同比增长86.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8.67亿元,同比增长71.78%。
 
    上峰水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约28.88亿元,同比增长38.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50亿元,同比增长86.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8.67亿元,同比增长71.78%。
 
    2019年上半年,我国经济运行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其中,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3%,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8%。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10.9%,基础设施投资同比增长4.1%,投资增势基本平稳,基础设施、民生等短板领域投资稳步增长。
 
    2019年上半年,供给端总体受制于包括错峰生产、环保限产在内的制约,在需求形势总体回升的情况下,供给压缩使得全国水泥和熟料库存普遍处于中低位,保证了水泥市场价格仍旧处于历史较高水平。2019年上半年,全国累计水泥产量10.45亿吨,同比增长6.8%,整个水泥行业呈现“量价齐升”,行业效益继续保持增长态势,但增速比去年回落。(数据来源:数字水泥网,国家统计局)
 
    2019年上半年,公司按照董事会年初制定的《稳中求进总体发展计划》,持续加大力度推进各项具体工作,继续优化产业布局,提高运营效率,积极改革创新,克服各种困难因素,成本管控工作取得进步,主要基地生产线煤电耗及运转率指标持续改善,产品销售量保持稳定,公司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实现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上半年公司销售水泥熟料268万吨,销售水泥455万吨,水泥和水泥熟料总销量718万吨,总销量比上年同期上升101万吨,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8.8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74%,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9.5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42%,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到25.45%。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