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水泥企业遭点名停产,工地停工

更新日期: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等 【字体:
摘要:日前,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全面加强9月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紧急通知》。强力实施工业减排。停产类企业。天瑞集团禹州水泥有限公司浅井分公司水泥熟料生产线、河南省湖波灵威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一期水泥熟料生产线、烧结砖瓦企业(9月6日前停产到位)、沥青搅拌站自9月5日起停产到位。
 
    日前,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全面加强9月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紧急通知》。强力实施工业减排。
 
  主要管控要求为:强力实施工业减排
 
  1、停产类企业。天瑞集团禹州水泥有限公司浅井分公司水泥熟料生产线、河南省湖波灵威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一期水泥熟料生产线、烧结砖瓦企业(9月6日前停产到位)、沥青搅拌站自9月5日起停产到位。
 
  2、限产类企业中包括水泥粉磨站限产50%(以生产线计);商砼站晚17点至早8点期间停止生产。
 
  3、重点用车类企业。电力、钢铁、焦化、水泥等企业禁止使用国四及以下重型载货车辆(含燃气)进行物料运输。
 
  强化管控,错时停工
 
  1、9月5日——9月16日期间,中心五区所有涉及土石方作业、建筑拆除、混凝土剔凿、场内倒运、外墙喷涂等扬尘供需一律停工(应急抢险、经市政府批准的保障民生工程的除外),配套作业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停止使用;所有渣土运输车辆驾驶并集中封存。
 
  2、晚20时至次日早8时,中心五区所有商砼车驾驶,施工工地停止混凝土浇筑。
 
  3、商砼站要严格落实扬尘管控措施,扬尘管控措施未落实到位的实施停产整顿。
 
  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表示针对郑州市空气质量情况,经郑州市政府研究决定:
 
  从9月5日开始,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要求工业企业实施停产,停止物料运输,企业“三员”现场驻厂监管。
 
  由市工信局组织市县两级工信部门对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全市所有工地停止施工,停止渣土、水泥罐车、物料运输(市政府批准的应急抢险工程的除外)。
 
  工地“三员”派驻到位,由控尘办负责督查;全市港口和批发市场停止货物运输(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除外),由市场发展局、物流口岸局负责,并将企业名单及运输台账报市督导组。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