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海螺、南方等16家水泥企业代表参与安徽省水泥这项标准编制工作

更新日期: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字体:
摘要:9月23日,安徽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地方排放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在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艳辉,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机关有关处室、省环境科学院、省水泥协会、合肥水泥研究院及海螺水泥、南方水泥、上峰水泥等16家水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9月23日,安徽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地方排放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在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艳辉,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机关有关处室、省环境科学院、省水泥协会、合肥水泥研究院及海螺水泥、南方水泥、上峰水泥等16家水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副处长陈伟主持。
 
    孙艳辉总工在会上指出,安徽省水泥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出台,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快推进我省水泥行业污染物减排,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他就《标准》的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意义,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过程中,污染防治和环境治理是需要跨越的一道重要关口。二是要充分认清制定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地方标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三是强化组织保障、明确时限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加快推进地方标准出台。各水泥企业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地方标准编制工作,严格落实污染物减排要求,履行好企业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
 
    会上,《标准》主编单位省环科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标准编制背景和意义、标准定位、标准框架以及编制难点并通报了进展情况,省经信厅、省水泥协会、合肥水泥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对我省水泥行业大气污染排放标准编制提出相关指导和建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