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17.21亿!北京金隅向冀东水泥转让红树林49%股权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智通财经 【字体:
摘要:金隅集团公布,2019年10月8日,该公司与冀东水泥订立买卖协议,同意向冀东水泥转让其所持北京金隅红树林49%股权,总代价为约人民币17.21亿元。冀东水泥将以现金方式向该公司结付代价。预期取得未经审核收益约人民币4.72亿元。
 
    金隅集团公布,2019年10月8日,该公司与冀东水泥订立买卖协议,同意向冀东水泥转让其所持北京金隅红树林49%股权,总代价为约人民币17.21亿元。冀东水泥将以现金方式向该公司结付代价。预期取得未经审核收益约人民币4.72亿元。
 
    于本公告日期,冀东水泥由该公司及冀东发展分别持有7.0%及30.0%权益,为冀东发展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其财务报表于冀东发展的财务报表内综合入账。冀东发展则由该公司持有55.0%权益,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冀东水泥的主要业务为水泥、熟料及混凝土制造及销售。
 
    于完成后,该公司将不再拥有北京金隅红树林的任何直接股权,而北京金隅红树林将成为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北京金隅红树林主要从事收集、存储及加工有毒及有害废物。
 
    公告称,买卖协议将有利于该公司进一步优化内部组织架构,并将为公司提供继续透过合资公司与冀东水泥展开方方面面合作的机遇,并将实现公司与冀东水泥的双赢局面。买卖协议项下的交易预期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