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集团成为民生银行在浙第5家总行级战略民企客户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10月11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与红狮集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红狮集团成为民生银行在浙江省第5家总行级战略民企客户。
 
民生银行与红狮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1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与红狮集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红狮集团成为民生银行在浙江省第5家总行级战略民企客户。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石杰,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副市长胡作滔,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等领导见证签约。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行长丛军、红狮集团班子成员章旭喜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石杰副行长授予红狮集团民生银行总行级“战略民企客户”牌匾。
 
石杰副行长(左八)、王新锋市长(右七)、胡作滔副市长(左六)、章小华董事长(左七)等见证签约
 
    石杰副行长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经营理念、战略定位和发展情况。石行长表示,民生银行致力于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与红狮集团同根、同源、同成长,双方自2003年合作以来,通过共同努力,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今天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红狮集团成为民生银行总行级战略民企客户,标志着双方合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民生银行总行及省市分行、支行向红狮集团各业务领域提供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做到更扎实、更务实、更具操作性;做好国内传统业务基础上,为红狮集团“一带一路”项目提供信用证、跨境融资、各类保函、资金管理、跨境业务等常规和特殊类型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助力红狮国际化战略实施;提供远期结售汇、远期外汇买卖、人民币与外币掉期等多种专业外汇汇率避险工具,保证资金安全,让红狮更好地防范“走出去”风险;加强供应链运营领域的合作,为红狮集团产业延伸及上下游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为红狮集团员工提供专属个人金融服务,最大程度满足员工资金需求,提升员工对企业归属感。民生银行将为红狮集团“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把民生银行自身优势与红狮集团的金融需求有效结合起来,为红狮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同时,红狮集团财务信息化建设走在全国水泥行业前列,双方可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提高信息化合作水平。
 
    王新锋市长介绍了兰溪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中国民生银行、红狮集团为兰溪发展作出的贡献。王市长表示,兰溪是浙江省老工业基地之一,工业产值占全市GDP的50%,既有纺织、建材、医药等传统产业,也有以光学膜为代表的新型科技产业。红狮集团是兰溪市龙头骨干企业,扎根兰溪、立足浙江、面向全国,坚持做强做大水泥主业,实施“一带一路”项目,走出国门到海外发展,自身取得骄人业绩,也带动兰溪万余人就业,促进兰溪经济发展。民生银行于2016年在兰溪市设立支行,为兰溪众多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此次民生银行总行与红狮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既为红狮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有利于推动兰溪经济发展。希望民生银行与兰溪市及纺织、光学膜等企业增进合作,为兰溪企业走出国门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
 
    章小华董事长感谢中国民生银行和兰溪市委、市政府对红狮集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感谢民生银行将红狮集团列为总行级战略民企客户。章董事长表示,在民生银行大力支持下,红狮集团产能从100万吨扩大为1亿吨的大型水泥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能够实现红狮集团和民生银行共赢,这次签约既是民生银行对红狮集团的支持和厚爱,也将推动红狮集团成长为国际一流绿色建材企业,民生银行也会在与红狮集团合作中得到稳定、丰厚的回报;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将促进双方具体业务大幅提升,实现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红狮集团将在民生银行的支持下,加快实施“立足水泥主业、打造水泥‘生态圈’、做好资产配置”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总部经济运作,把更多税收体现在兰溪,回报兰溪人民。
 
石杰副行长与章小华董事长座谈交流
 
    签约前,石杰副行长一行观看了红狮集团宣传片,参观展厅、控制中心,详细了解红狮集团发展历程、数字经济、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等做法,通过仿真视频会议系统与尼泊尔红狮希望总经理刘漱光连线,了解“一带一路”项目发展和尼泊尔红狮希望经营情况,对红狮集团在远程智慧控制、设备健康管理、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石杰副行长一行观看红狮集团宣传片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公司部副总经理尚明、杭州分行副行长李军,兰溪市府办主任龚建峰,红狮集团副总经理徐剑冰、郭其正、杨志清及集团班子成员章锦鸿、范炜刚、章献宏等参加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