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祁阳县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危废项目举行竣工仪式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29日 作者: 谢璘蔚 来源: 红网 【字体:
摘要:10月28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危废项目举行竣工仪式。县委书记周新辉出席并宣布祁阳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项目竣工。
 
    10月2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危废项目举行竣工仪式。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出席并宣布祁阳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项目竣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谭立宏,祁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副县长刘军参加竣工仪式。
 
 
    在致辞中,邓晓阳表示,希望祁阳海创环保公司能承担社会职责,积极配合各级环保部门将永州市的环保事业落到实处,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创新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危废技术,注重安全管理,确保运营安全。
 
    祁阳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海螺创业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城市固体废物、污泥、危险废物的收集、运输、贮存、处置运营管理和技术服务;从事节能环保工程设计、开发、并提供相关咨询与服务。本次固废项目工程的竣工意味着每年可消解永州市及周边地区产生的固废10万吨,提高了固危资源的回收利用,极大地助益了祁阳县、永州市乃至周边地区的循环经济发展,提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和水平。
 
    仪式结束后,周新辉一行还到固废主处置车间进行了参观,了解了固危废处理工艺的相关流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