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控股斥资1.35亿港元入股云建绿砼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财华社 【字体:
摘要:华润水泥控股公布,根据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华润水泥香港与云建绿砼及中金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华润水泥香港以每股3.36港元的全球发售价认购云建绿砼4016.4万股H股股份,占其已发行股本总额股权约8.61%,总代价约为1.35亿港元。
 
    华润水泥控股公布,根据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华润水泥香港与云建绿砼及中金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华润水泥香港以每股3.36港元的全球发售价认购云建绿砼4016.4万股H股股份,占其已发行股本总额股权约8.61%,总代价约为1.35亿港元。云建绿砼H股股份将于2019年10月31日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交易。
 
    云建绿砼于2007年6月19日在中国成立,控股股东云南建投集团的持股比例占其已发行股本总额股权约60.05%。
 
    根据云建绿砼招股章程的信息,云建绿砼的主要业务包括预拌混凝土、聚羧酸外加剂及砂石料的生产和销售,并提供与混凝土相关的质量与技术管理服务。截至2018年底,云建绿砼拥有59座混凝土搅拌站,年产能为2126.6万立方米,其2018年预拌混凝土产量为913.7万立方米,以产量计,占云南省市场份额14.9%,排名云南省第一及全国第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