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福建水泥4500t/d熟料项目在建,明年投产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福建水泥 【字体:
摘要:11月4日,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炼石厂综合技改项目施工现场,十多辆挖掘机正在清理拆迁现场废料,破碎锤正在抓紧破碎旧的熟料库,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炼石厂于日前发布了员工招聘信息,根据新生产线用工需求,做好上岗前的学习培训,确保2020年10月,该项目建成投产。
 
    11月4日,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炼石厂综合技改项目施工现场,十多辆挖掘机正在清理拆迁现场废料,破碎锤正在抓紧破碎旧的熟料库,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自2019年6月9日全面启动拆除4#、5#窑生产线以来,目前拆除工作已完成92%,同时,我们边拆边建,技改项目水泥系统的基建也已完成了40%。”炼石厂技改项目综合组负责人杜爱林告诉笔者。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炼石厂综合技改项目总投资约7.1亿元,采用7.5MW纯低温余热发电,日产4500吨熟料水泥。该项目是县2019年重点项目之一,拟建成无人值守地磅、水泥装车系统智能化及智慧物流等“互联网+智能化”模块,将在智能化程度和节能降耗上取得较大突破。建成后,水泥产能将从120万吨提升至300万吨,成为县新的经济增长点,上缴税收1亿多元,为县工业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早一天建成投产,企业就可以早一天创效。”为达成这一目标,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由公司副总经理李小明担任该项目的总指挥,并从各权属单位抽调了精兵强将,成立了土建、工艺、设备、财务、综合等5个专业小组,同施工单位每天一协调、每月一汇报,通过过程监管,保证关键节点序时推进。除此之外,炼石厂还专门规划设置了员工安全通道、安全物流通道,保障建设与生产两不误。施工单位在项目初期就投入施工队伍180余人,并根据拆除工程的进度,实时增加人员与设备,确保在建项目的进度。在保证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针对施工过程中地下水位高、水量大等复杂地质情况,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对高大模板,危险性较大的深基坑开挖等施工项目,设置安全防护,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炼石厂于日前发布了员工招聘信息,根据新生产线用工需求,做好上岗前的学习培训,确保2020年10月,该项目建成投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