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外加剂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水泥外加剂年会高峰论坛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于92019年年212月月77日~99日在广东省河源市召开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外加剂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水泥外加剂年会高峰论坛。
 
中水协字〔2019〕90号
 
各有关单位:
 
    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外加剂分会(原水泥助磨剂分会)第二届期已满,按照《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外加剂分会工作细则》,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于92019年年212月月77日~99日在广东省河源市召开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外加剂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水泥外加剂年会高峰论坛。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变革开创新局面,合作踏上新征程
 
    二、会议主要内容
 
    1.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外加剂分会第三届换届工作;
 
    2.表彰水泥外加剂行业先进企业及先进个人;
    
    3.分析水泥、外加剂行业未来趋势,解读相关政策与标准;
 
    4.介绍水泥外加剂及原辅料开发新进展,水泥应用的新需求;
 
    5.发布水泥外加剂行业合作发展的新模式。
 
    三、会议时间及安排
 
    2019年12月7日全天报到,7日下午召开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外加剂分会理事会(另行通知),8日全天会议,9日上午参观水泥外加剂科技企业。9日午餐后会议结束。
 
    四、会议地点
 
    河源汇景希尔顿逸林酒店(广东河源市源城区越王大道123号)
 
    五、会议主办及承办
 
    主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外加剂分会
 
    承办单位: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
              广东弘朝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蚂蚁梦科技有限公司(蚂蚁梦平台)
 
    六、参会代表
 
    会员大会参会人员为水泥外加剂分会全体会员;同期将举办2019水泥外加剂年会高峰论坛,参会人员包括水泥生产企业、水泥外加剂企业及原料企业的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及仪器设备厂商代表等。
 
    七、征集会议交流资料
 
    征集分会成立以来纪念文章、会员企业风采等;有关水泥助磨剂、节煤剂、脱硫脱硝剂、六价铬还原剂等水泥外加剂研发与应用文章,新原料、新设备、新仪器等相关文章。请于11月28日前发至jcpx001@sina.com。
 
    八、会务费收取标准及说明
 
    1.会务费(含餐费、资料费、场租费等)会员1000元/人,其他代表1500元/人;
 
    2.住宿费:标准双床房、大床房400元;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副会长单位免1人住宿费和会务费,理事单位免1人会务费。
 
    会务费请提前汇款至: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管庄支行,账号:0200006809014435177,备注:水泥外加剂年会。
 
    会议宣传合作请提前联系吴端静13701141788(微信同号)。
 
    九、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李江秘书长13501167869
 
    会务联系人:吴端静主任13701141788
 
    协办联系人:林勋煌总经理13829982099
 
    附件:1.参会回执
          2.交通路线说明
 
中国水泥协会
2019年11月7日
 

    附件1:

 

    附件2: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