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调研华润水泥在桂企业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华润水泥 【字体:
摘要:11月5日,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到华润水泥广西上思水泥公司现场调研,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等领导陪同调研。


    11月5日,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到华润水泥广西上思水泥公司现场调研,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等领导陪同调研。

    集团广西区域相关负责人欢迎鹿书记到华润企业调研,转达了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对鹿书记的感谢,并汇报了华润集团在广西的业务发展情况、华润水泥在广西的经营情况,以及华润水泥在骨料、装配式建筑、协同处置、数字化工厂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和推进情况。

    鹿书记高度赞誉华润水泥在稳增长、保就业、促民生和提质增效、绿色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华润水泥的工厂实现了高度现代化生产和管理,充分证明传统产业只要不断升级改造,同样能够实现高端化、绿色化和高质量发展。希望华润水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进一步做强做大业务,为广西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