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2019安徽省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海螺集团名列第一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9年11月16日,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在合肥福朋喜来登酒店主办了2019安徽企业100强发布会及高峰论坛。安徽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合肥市人民政府领导,安徽省企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论坛。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应邀出席。

    2019年11月16日,安徽省企业联合会在合肥福朋喜来登酒店主办了2019安徽企业100强发布会及高峰论坛。安徽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合肥市人民政府领导,安徽省企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论坛。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应邀出席。
 
 
    此次论坛以“坚守高质量发展初心,彰显大企业使命担当”为主题,旨在发挥百强企业的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安徽省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发布了2019安徽企业100强、安徽制造业企业100强和安徽服务业企业100强企业名单。海螺集团以1885亿元的营业收入,名列2019安徽企业综合100强、制造业100强双料第一位,较2018年分别上升一位。
 
    2015年11月,高登榜就任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以来,按照国家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指导要求,率领全集团干部员工大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成功迈进世界500强。2015年末,海螺集团总资产1117亿元,预计2019年年底将达2233亿元;2015年末净收入549亿元,预计今年年底2200亿元;2015年末利润总额105亿元,今年有望实现430亿元;海螺水泥2015年市值650多亿元,今年估算2200亿元。
 
 
    高登榜作为百强企业家代表率先发言。他说,水泥与社会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息息相关,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海螺为从事水泥产业而感到自豪,感谢在座的各位对水泥事业的大力支持,感谢国家建设和城市发展为我们创造的巨大机遇。
  
    高登榜表示,海螺集团作为安徽省首批进入世界500强的传统制造型企业,一直坚守水泥主业,不忘“振兴民族工业”初心,践行“高质量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全力推进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建设。后期海螺集团将不忘初心使命,加快创新驱动,实施结构调整,推动转型升级,全力冲刺“十三五”规划目标,为“十四五”开创更高质量、更高效益的发展新局面,争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同时期待与其他优秀皖企加强交流合作,抱团出海,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