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新任董事长将首次亮相!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 【字体:
摘要: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定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中国建材大厦(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2号楼)6层会议中心第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落实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研讨会。新任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将接受邀请参予会议并于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做主题发言。原董事长宋志平将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身份参予会议将致辞。
 
    2019年11月18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发布《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落实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研讨会的邀请函》称: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定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中国建材大厦(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2号楼)6层会议中心第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落实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研讨会。
 
    其中提到了新任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将接受邀请参予会议并于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做主题发言。原董事长宋志平将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身份参予会议将致辞。
 
    据报道11月13日超期服役的宋志平正式卸任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宋志平退休后,周育先接任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新任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
 
    周育先,56岁(出生于1963年4月),浙江诸暨人,中共党员,毕业中南矿冶学院材料专业,硕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此前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人物履历
 
    1983年8月,毕业分配到国家建材局人工晶体研究所,历任助理工程师、五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五室主任、所长助理、副所长、主持工作副所长;
 
    1998年02月至2000年10月,担任中非人工晶体研究院院长;
 
    2000年10月至2003年11月,担任中国金属矿工业(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
 
    2002年02月至2007年07月,担任中国非金属材料总公司董事;
 
    2003年11月至2007年01月,担任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2007年01月至2009年05月,担任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2007年03月至2009年03月,担任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2009年03月至2010年12月,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
 
    2009年05月至2010年12月,担任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2010年12月至2014年07月,担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2014年07月至2017年04月,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
 
    2017年04月,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