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关于组织召开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日产4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我会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17〕337号)和《中国水泥协会关于水泥产能置换方案听证程序实施办法》(中水协字〔2018〕100号),拟组织召开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日产4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听证会

关于组织召开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日产4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严肃产能置换 严禁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新增产能的通知》(工信厅联原〔2018〕57号)文件精神,受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我会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17〕337号)和《中国水泥协会关于水泥产能置换方案听证程序实施办法》(中水协字〔2018〕100号),拟组织召开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日产4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听证会,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日产4000吨熟料(主体设备Φ4.8×72m回转窑)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合法性、合规性,产能置换指标的真实性以及磷石膏资源化利用方案,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上旬。

地点:云南省昆明市。

三、听证组织单位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召开听证会。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

(一)听证主持人(1名):中国水泥协会指定。

(二)听证记录人(1名):中国水泥协会指定。

(三)听证陈述人(1名):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定。

(四)听证监察人(1名):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定。

(五)行政管理机关相关人员: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大理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定。

(六)听证代表

1.利害关系人代表(5名):通过公开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用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2、社会普通公众代表(4名):通过公开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用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3、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2名):由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邀请产生。

4、行业专家( 5名):由中国水泥协会和云南省水泥协会推荐产生。

5、法律工作者(1名):由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邀请产生。

6、听证机关认为应该参加的代表(1名):由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邀请产生。

7、旁听人(3名):通过自愿申请的方式产生,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用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五、报名时间、期限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1日。

(二)报名方式:在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或数字水泥网下载本公告附件2的申请表格,填写后传真或发邮件至中国水泥协会。报名者请按要求如实填写申请表格载明的个人信息(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对听证事项的基本意见和理由(此项旁听人不用填写),代表法人或其他组织报名参加听证的,还应当填写所代表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名称、办公场所等基本情况。

报名联系人:李琛  夏雪

电话(传真):010-57811172,15311470852

邮箱:lc@chinacca.org

六、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参加人应在听证会前熟悉听证事项及听证材料,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日产4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合法、合规性,置换指标的真实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所提意见和建议应当说明依据和理由,并在听证会上提交。

(二)听证参加人应当遵守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

(三)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不得有影响听证会正常召开的行为。

特此公告

 

附件:1.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日产4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

2.听证会报名表

 

中国水泥协会

                         2019年11月25日

附件1:

华润水泥(弥渡)有限公司日产4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

 

    附件2:听证会报名表(点击下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