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安百拓大中华区总裁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更新日期: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9年12月18日下午,安百拓大中华区总裁 、安百拓全球地表及勘探钻井事业部总裁Brian Doffing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安百拓大中华区总裁 、安百拓全球地表及勘探钻井事业部总裁Brian Doffing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随行的还有安百拓大中华区传播副总裁Sofie Gielen,中国区总经理卫武贤,SDE业务线经理张学泉,高级大客户经理高见。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副秘书长、国际合作部主任陈飞,副秘书长、结构调整与减排委秘书长李琛,矿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礼龙进行了热情接待。

201912191547042611.jpg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

    孔祥忠执行会长欢迎安百拓一行的到访,他介绍了中国水泥行业发展现状和向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协会服务行业、政府和企业等的情况。

201912191553594280.jpg

安百拓大中华区总裁 、安百拓全球地表及勘探钻井事业部总裁Brian Doffing

    Brian Doffing总裁介绍了安百拓成立背景、业务范围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感谢中国水泥协会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此次到访希望与协会进一步加深合作,指导安百拓继续协助中国水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孔祥忠强调,随着行业技术水平和标准的不断提升,国家对智能制造愈加重视,这就要求企业抓住两个关键点:一是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和导向,主动适应新形势;二是参照国际领先水平标准,提升数字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积极参与试点工作。

201912191555002090.jpg

中国水泥协会结构调整与减排委秘书长李琛为安百拓高级大客户经理高见颁发证书

    双方交流期间,中国水泥协会为安百拓高级大客户经理高见颁发证书,特聘高见为中国水泥协会结构调整与减排委员会顾问,为开展水泥行业矿山机械智能制造工作提供专业咨询。

201912191555286293.jpg

    最后,双方就未来在矿山开采绿色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携手推动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互赠礼物

会后合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