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江西宜春红狮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智能化生产线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12月28日上午10时38分,宜春红狮举行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智能化生产线点火仪式。

12月28日上午10时38分,宜春红狮举行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智能化生产线点火仪式。

宜春市袁州区区委书记鲁旭东出席点火仪式并宣布点火成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密蜂,区政协主席孙智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松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厚胜,区委常委陈伟及柏木乡党委书记邹喻、三阳镇党委书记彭斌、渥江镇党委书记付艳芬等领导参加。

鲁旭东书记(中)宣布点火成功

红狮集团副总经理郭其正、红狮集团班子成员兼江西区域总经理章经忠、宜春红狮总经理童林峰及项目建设、施工及调试单位和公司员工200余人参加仪式。红狮集团发展部总经理鲁雄伟主持仪式。

熊厚胜常委致辞

熊厚胜常委代表袁州区委、区政府对宜春红狮点火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宜春红狮水泥项目自主体工程开工以来,科学安排、快速推进,短短12个月时间完成从项目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到竣工投产全过程,体现了红狮集团高效的水泥项目建设能力,也体现了全区上下对项目的重视和支持,袁州区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宜春红狮秉持建厂初心,打造成为中国水泥行业工艺最先进、生产最环保的绿色发展标杆企业,为袁州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红狮集团郭其正副总经理致辞

郭其正副总经理代表红狮集团向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宜春红狮水泥项目点火投产,不但点燃了今天潜在的机遇,更点燃了明天发展的希望。宜春红狮水泥项目按照“第二代新型干法生产线”和智能制造、绿色环保要求设计,采用国际先进新型干法工艺,数字技术与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台设备深度融合。技术、装备和环保设施从国内外一流企业引进,采用美国卡特彼勒矿山开采设备,实现矿山数字化开采,高标准打造绿色矿山;采用丹麦史密斯智能化实验室,实现水泥、熟料质量自动检测和控制,提升质量稳定性;采用自主开发的设备健康管理、专家优化系统等,保证生产线稳定高效运行;选用国际一流的自动装车、发运设备等,提高装车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改善现场环境。通过新工艺、新技术集成应用,打造成为高度智能化大型水泥工厂,推进江西省水泥行业转型升级,为袁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智能化实验室

宜春红狮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智能化生产线,总投资约18亿元,配套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生产线人数编制93人,能耗、环保排放等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同行一流水平。投产后,年产高标号水泥200万吨、税收1亿元,带动地方物流、机械加工、服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