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心中有梦想 行动有力量 | 华新水泥举办庆祝成立113周年活动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1月2日8时58分,华新水泥武汉业务中心国企办公楼中庭内彩旗飘飘,充满欢声笑语。在2020年新年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公司在此举办简朴而热烈的庆祝活动,纪念华新成立113周年。

202001031029281286.jpg

1月2日8时58分,华新水泥武汉业务中心国企办公楼中庭内彩旗飘飘,充满欢声笑语。在2020年新年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公司在此举办简朴而热烈的庆祝活动,纪念华新成立113周年。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发表题为《心中有梦想,行动有力量》的新年致辞。公司领导及总部、共享中心干部员工200余人参加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凤山主持庆祝活动。

李叶青在致辞中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他表示,2019年是公司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得特别坚定、特别充实、也特别值得骄傲的一年。面对内部转型发展任务繁重、外部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公司广大员工坚定华新“四个自信”,党员干部勇于“三个带头”,各单位紧紧咬住既定目标,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公司经营业绩再攀历史高峰,环保、高新建材、海外、工业数字化智能化、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也取得新突破,公司继续保持了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的发展。

他强调,心中有梦想,行动有力量。华新113年的发展史,就是华新人的逐梦史,华新人在追逐一个又一个梦想中攻坚克难闯关过坎,取得了现今的成就。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公司提出了新的伟大梦想:到2025年公司营业收入和主要经济指标,在现有规模上翻一番,把华新真正建设成为在中国领先且具有国际化水平的行业先锋和受人尊敬的伟大公司,为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他要求全体员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尽快把伟大梦想化为实际行动,心无旁骛发展好主业,实实在在做好本职工作。对于公司战略目标,按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一插到底全面抓好落实落地,努力实现新的伟大梦想。

随后,在现场干部员工热烈的掌声中,李叶青向鱼池投放了第113条锦鲤,现场礼花齐放,庆祝活动在《华新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

庆祝活动精彩瞬间

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致辞

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致辞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凤山主持庆祝活动

心中有梦想 行动有力量

为实现华新新的伟大梦想而努力斗

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

转眼我们进入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2020年,华新水泥也悄然113岁了。在此,我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2019年是特别难忘而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得特别坚定、特别充实、也特别值得骄傲的一年。

这一年里,面对内部转型发展任务繁重、外部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广大员工坚定华新“四个自信”,党员干部勇于“三个带头”,各单位紧紧咬住既定目标,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公司经营业绩再攀历史高峰,环保、高新建材、海外、数字化创新、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也取得新突破,公司继续保持了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的发展。

这一年里,我们与全国人民一道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得到充分激发,成果丰硕。

这一年里,公司先后获得了湖北省优秀企业金鹤奖、湖北省改革奖、中国上市公司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等大奖,华新品牌和企业影响力持续上升……

干实体做企业,一时成功易,长时间保持难,做百年企业则更难。我一直在思考,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在支撑着我们越过一岭又一峰,闯过一关又一坎。

心中有梦想,行动有力量。

华新113年的发展史,华新人就是在追逐梦想中,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今天。

1987年,我加入了华新。30多年来,通过不断地分析、思考和研判,为华新绘就了一个又一个梦想。我深感欣慰的是,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这些梦想都得以圆满的实现。

与30多年前相比,我们不仅彻底改变了传统水泥厂“光灰”的形象,而且在逐梦路上,华新还骄傲的成为了中国水泥环保转型的领导者、“走出去”的先行者、“鼠标+水泥”管理新模式的开创者和填补中国水泥高新建材空白的开拓者。华新也从一家地方性水泥工厂,发展成为在全国十余个省市及海外拥有150多个生产基地、多产业发展的全球化建材集团,年均复合增长率连续20年保持近25%的高速增长,赢得中央、省市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获得股东的高度赞誉。

如今,历史的车轮又来到一个新的节点。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水泥产能依然严重过剩的形势下,我们要按照稳中求变、变中提质、质中增效的原则,继续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快速前行。

为此,公司制定了一个新的伟大梦想:到2025年公司营业收入和EBITDA指标,在现有规模上翻一番,把华新真正建设成为在中国领先且具有国际化水平的行业先锋和受人尊敬的伟大公司,为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梦想,是奋斗的起点;梦想,是前进的方向;梦想,是信心的源泉。公司的新梦想,意味着在未来5-6年时间里,华新将处于“倍增式”发展时期。这个梦想很伟大,但也很有挑战性,完全不会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地实现,我们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要想建立大功业,一定要立大志向;要想成就大事业,一定要勤奋,有行动。因为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我希望全体员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尽快把我们的伟大梦想化为实际行动,心无旁骛、一心一意、扎扎实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于公司战略目标,各个单位要按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一插到底全面抓好落实、落地。

各位同仁、同志们,拿出你的激情,伸出你的双手,在逐梦路上努力奔跑吧。我相信,公司上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我们新的伟大梦想一定会实现,华新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