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受疫情影响较小 营收连续三年上涨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 新浪财经 【字体:
摘要:地处湖北黄石的上市企业----华新水泥努力克服各种运输困难,免费助力“火神山”、“雷神山”、黄冈版“小汤山”等医院建设。

编者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武汉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风暴的中心眼,继武汉“封城”之后,湖北多个城市相继进入“封城”状态。

根据wind数据,按照办公地址筛选,位于湖北境内的上市公司共有95家;按照注册地址筛选,位于湖北境内的上市公司共有107家。

上市公司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亿万股民的“钱袋子”,在疫情的笼罩之下,上市公司能否如期“复工”?其经营又会受何影响?他们又将如何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困境?

新浪财经连线数十家湖北上市公司,向市场传递来自一线的上市公司声音!面对当前疫情,新浪财经了解到,地处湖北黄石的上市企业----华新水泥努力克服各种运输困难,免费助力“火神山”、“雷神山”、黄冈版“小汤山”等医院建设。

华新水泥是一家位于湖北黄石,以生产出售水泥、混凝土等产品为主业的上市公司。2016年到2018年,公司业绩规模持续上升。近三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35.26亿元、208.89亿元和274.6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21亿元、22.12亿元和57.05亿元。

据报道,受疫情的影响,水泥供应面临许多困难。去往武汉的高速封闭,华新公司无法从黄石的工厂直接送货,只能从工地附近的经销商处调运,而卸货搬运也成为问题。

为支援黄冈版“小汤山”医院建设,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得知信息后,立即联系该院,捐赠全部所需的水泥。此批水泥由华新大冶工厂发货,因为鄂黄大桥“封桥”,为保证水泥运输到位,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力量,1月26日夜晚冒着风雨,从黄冈上桥步行到鄂州送车辆通行证。后期,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将根据该院需求,随时保供水泥供应。

目前,近百吨华新水泥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建设现场,用于院内交通建设。这是华新连续多天对该项目进行无偿捐赠和运送,满足了施工需求。

顺利到达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现场的水泥为“华新师傅精品装修水泥”,属于华新的“拳头”产品,采用标准化托盘物流运输,更加绿色环保。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