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责任|抗击疫情 尧柏人在行动!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 尧柏集团 【字体:
摘要: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尧柏集团在做好全集团各公司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众志成城、多方动员,开展了一系列援助行动,全力支援各地抗击疫情工作,贡献了尧柏力量,体现出大企业的责任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尧柏人的心。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尧柏集团在做好全集团各公司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众志成城、多方动员,开展了一系列援助行动,全力支援各地抗击疫情工作,贡献了尧柏力量,体现出大企业的责任担当。

紧急驰援西安、贵州市公卫中心项目建设

2月1日,获悉西安、贵阳两地即将开建公共卫生中心项目的消息后,集团总裁王蕊在集团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安排专题电话会议上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西安市、贵阳市政府相关部门对接,表达愿意无偿捐助项目工程所需水泥的意愿。

2月2日晚11时,花溪公司第一车特种铝酸盐水泥顺利发运,3日下午2时200吨特种铝酸盐水泥全部运抵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应急项目施工工地。2月3日上午,满载特种水泥的一批车次从陕西富平水泥有限公司驶出,下午17时送达目的地,尧柏集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拉开大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销售总公司及富平公司、花溪公司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期间生产进行紧急组织部署。克服人员不足,设备停机等困难,加班加点启动生产,以高度集中的精神确保疫情期间水泥发货工作有序、安全开展,并及时协调物流公司车辆及司机,确保水泥顺利出厂,为援建西安市、贵阳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贡献了尧柏力量。

旗下公司积极行动 参与当地抗击疫情工作

1月30日,丹凤公司向县政府捐赠防控物资3000元;

2月2日,新柏商务中心支援航天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25间保障用客房全部到位;

2月3日,西安中港智慧物流有限公司将投入司机20名、运输车辆10台用于援助武汉应急物资拉运任务;

2月3日,集团工会委员会发出《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倡议全体尧柏人关爱一线防疫白衣天使,捐赠资金将全部定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另外,蒲城公司将捐赠2万元用于罕井镇政府防疫防控,新疆鲁新公司也将捐助足量石灰给和田县政府……

思德行善,心怀感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尧柏集团在行动。

在此次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尧柏人虽不能冲刺在一线,不能与白衣天使携手作战,但却能在后方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支持和贡献!尧柏集团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第一时间参与抗击疫情,多方参与防疫防控。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汇聚起对抗疫情的强大战斗力,相信我们必将打赢这一场攻坚战!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