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再次召开电话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2月3日,中国建材集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电话会议,全面听取各成员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分析当前的疫情形势,对做好集团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从1月22日公布一级疫情

13天5次发文部署安排

1月27日(大年初三)开始每天

上午9点、下午17点2次现场协调会议

致电春节在产企业强调防疫工作

近4天2次全系统电话会议

部署节后疫情防控和复工安排

今天的电话会议

全面听取各成员企业相关工作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生产经营

众志成城  全力抗疫

2月3日,中国建材集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电话会议,全面听取各成员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分析当前的疫情形势,对做好集团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集团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副组长、总经理曹江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孙力实,纪委书记杨杰在主会场参会。应对疫情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副总经理常张利主持会议。


周育先听取各企业情况汇报后,首先对企业干部员工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工作“两不误”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感谢和慰问。他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思想、工作、措施“三到位”。


  • 第一,思想认识要到位。这次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两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国务院国资委多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各级企业要认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有关工作部署,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范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 第二,工作要到位。级企业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多模拟,多思考,结合疫情发展态势及地方政府防控疫情举措,完善假期后各项疫情防控安排。继续做好全级次全口径疫情数据的统计工作,包括本单位员工、外聘员工和相关方员工等的实时监控。做好疫情防范工作的同时,科学安排好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工作。

  • 第三,措施要到位。做好集团及各级企业自身防控物资的统筹管理,妥善解决境外工程和员工面临的问题。同时要充分发挥建材企业优势,全力支援疫情地区医院和防控中心建设,做好捐赠物资统计工作,做到上下统一。



曹江林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 他强调“紧防控、早发现、早隔离、多关心、稳生产”工作要求。各企业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把好进口关,认真做好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多关心关爱员工,尤其是关心疑似和确诊的员工;要做好稳生产工作,保安全,保市场,保证与疫情直接相关产品的生产和供应。


  • 他对生产复工、国海广场办公、管理型总部办公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企业的生产复工要符合当地政府的要求,符合集团的要求,严格隔离规定,隔离时间必须落实到位;生产线上的防控措施也要做到位。国海广场办公实行弹性办公,提倡电子办公和远程办公,返京人员要隔离到位,进入办公楼要集中测体温,要强化办公场所消毒,建立部门沟通群,来访要预约。所属企业为管理型总部的要参照国海办公区的规定。


  • 他还对决策事项批复、资金、防控物资、捐款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常张利作会议总结。他要求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集团领导的讲话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会上,各二级公司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情况、生产经营安排情况、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内容。




集团其他领导,总部各部、室负责同志,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电话参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