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阻击疫情,华新一直在行动!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阻击疫情刻不容缓,华新水泥积极行动,奋战疫情防控前线。华新水泥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黄梅县梅山应急医院等四家“小汤山”模式医院捐赠近千吨水泥。通过精心组织生产和物流配送,均及时送达建设现场,全力保障施工需要。

昨天,火神山医院迎来首批患者。

今天,雷神山医院将正式交付使用。

(图片来源:新华网)

阻击疫情刻不容缓,华新水泥积极行动,奋战疫情防控前线。华新水泥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黄梅县梅山应急医院等四家“小汤山”模式医院捐赠近千吨水泥。通过精心组织生产和物流配送,均及时送达建设现场,全力保障施工需要。

除驰援医院建设外,华新水泥还无偿捐赠医疗物资,助力当地阻击疫情。目前,华新水泥已向黄石市红十字会捐赠1.5万只N95口罩、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5吨消毒水、5吨医用酒精及2000副护目镜等。公司还在德国、瑞士等国家采购了价值近500万元的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驰援一线。截止到2月2日,公司第一轮捐款捐物将达1000万元人民币。

华新水泥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百年企业,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