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来红狮集团指导复工复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红狮集团 【字体:
摘要:3月11日上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来红狮集团指导复工复产。充分肯定集团经营发展取得成绩,要求抓好疫情防控措施,有效推进复工复产,为金华兰溪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月11日上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来红狮集团指导复工复产。充分肯定集团经营发展取得成绩,要求抓好疫情防控措施,有效推进复工复产,为金华兰溪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国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元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主任叶新良,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歆等陪同调研。集团领导章小华、杨志清等热情接待黄主任一行。

座谈会现场

黄锦朝主任听取汇报后,对红狮集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措施表示肯定。黄主任强调,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要克服麻痹思想,抓紧抓实抓细,打好疫情防控下半场,全力推动有序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红狮集团是金华市重点骨干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响应迅速、举措精准、工作扎实,希望疫情解除前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同时用好“减、免、缓、贴”等政策,实现稳健发展。

黄锦朝主任指导红狮集团复工复产

黄锦朝主任介绍金华市人大在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所做工作和《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在金华落实情况。希望章小华代表在做好企业同时,充分发挥省人大代表作用和优势,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峰齐书记介绍兰溪市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等工作。陈书记指出,红狮集团扎根兰溪、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出国门实施“一带一路”项目,坚持做强做大水泥主业,自身取得骄人业绩,也带动兰溪万余人就业,促进兰溪经济发展,特别是这次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为家乡兰溪捐款500万元和10万只口罩,极大缓解兰溪市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状况。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突出重点、强化服务,全力以赴推进企业复工达产,破难攻坚服务好企业,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推动经济发展逆势增长,全力助推兰溪高质量发展。

集团董事长章小华向黄主任一行详细汇报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章总表示,红狮集团是土生土长金华兰溪企业,一直得到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实现较快发展。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红狮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正常经营,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防控规范,从印尼、老挝等国内外采购76万只口罩及其他防护用品用于疫情防控,采取外地员工进厂隔离与核酸检测、送餐到工作岗位、线下业务向线上转移等措施,尽量减轻疫情对企业经营影响。同时,红狮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兰溪及各子公司所在地政府及周边镇村捐赠防护用品,支持当地疫情防控。章总表示,近日国家、省、市出台一系列助企优惠政策,特别是人大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政策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非常接地气,红狮集团积极对接,用好、用足,真正把支持政策落到实处,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生产经营任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