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南方水泥成常德市电费减免力度最大的企业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红网 【字体:
摘要:常德高新园区支公司组建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宣传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收集相关资料第一时间办理减免流程,为南方水泥共计减免电费56万余元,成为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执行以来常德市电费减免力度最大的企业,极大减轻了其疫情期间资金流压力。

“供电服务真的没的说,非常满意!电力部门主动上门,电价优惠政策实实在在惠及企业,极大缓解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3月12日,南方水泥公司负责人陈海江专程前往国网常德高新园区供电支公司,对其服务表示赞誉及感谢。

常德南方水泥公司是一家年均产能达1300万吨以上大型水泥企业,年均用电量8000余万千瓦、电费2亿元,电费成本在其运营成本中占比很高。受疫情影响,多数下游产业未正常复工,加之部分人员处隔离状态,南方水泥公司一季度销量下降严重。针对此情况,常德高新园区支公司组建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宣传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收集相关资料第一时间办理减免流程,为南方水泥共计减免电费56万余元,成为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执行以来常德市电费减免力度最大的企业,极大减轻了其疫情期间资金流压力。

随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常德高新园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常德高新园区支公司积极落实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电网公司相关政策精神,重点对南方水泥、中联重科等高耗能企业用电增量、存量等情况进行监测,利用大数据精准为企业“画像”,掌握企业复工指数。组建两个工作组,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协助客户优化调整基本电费计费方式,指导企业做好电费减免相应手续,让企业切实感受政策红利。同时,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常德高新园区已复工企业184家、复工人数1.7万余人,常德高新园区支公司对南方水泥、中联重科、特力液压等符合减免政策的36户用电客户共计减免电费86.66万元。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继续通过现场走访、逐户核查方式对供电辖区内2551家一般工商业及大工业客户进行梳理确认,执行计收电费按原到户电价的95%结算,切实做到应减尽减,为企业降本减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