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高登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双胜利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3月16日-17日,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到芜湖海螺、宁国水泥厂调研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和市场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工厂运行状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方原、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群峰陪同调研。

3月16日-17日,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到芜湖海螺、宁国水泥厂调研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和市场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工厂运行状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方原、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群峰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高登榜深入芜湖海螺矿山,查看了新投用的大型铲装设备使用、无人驾驶矿车项目推进情况,在中控楼与技术专家就智能工厂能源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进行了交流;在宁国水泥厂,现场查看了矿山生产组织,了解外委施工单位人员管理和居住等情况。

了解无人驾驶项目推进情况

在宁国水泥厂矿山查看现场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高登榜在两单位分别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窑运行、市场建设、检修技改实施和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保障措施情况汇报,以及受疫情影响程度和存在的困难等。

高登榜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虽然当前国内疫情整体稳定,但防控仍处于紧要关头,依然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加强外委单位施工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同时帮助协调解决住宿等相关问题,保障厂内各类施工项目平稳安全推进。

高登榜要求,集团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的年度目标任务。随着全国工程建设的持续恢复,着力抓住产销关键环节,集团、股份公司和相关部门要积极为基层单位提供服务,创新机制,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增强基层单位发展活力。

高登榜强调,各单位要根据集团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复工复产,同时认真贯彻集团年初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提高生产运营质量,抓住市场机遇,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把受疫情影响的损失一点点追回来,坚决夺取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双胜利。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