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来红狮集团调研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红狮集团 【字体:
摘要:3月17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来红狮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肯定集团经营和发展方面取得成绩。工行与红狮集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红狮品牌优势,根据红狮集团发展需求,做好水泥业务合作基础上,支持红狮供应链、红狮环保项目做强做大,成为红狮新增长极;

3月17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来红狮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肯定集团经营和发展方面取得成绩。

工行浙江省分行公司部总经理姚润、审批部总经理陈文伟、投行部总经理李欣、金华分行行长吕忠、副行长章海兵、兰溪支行行长谢向军等省市分、支行领导参加调研,集团董事长章小华热情接待戴行长一行,集团领导郭其正、章旭喜、红狮环保总经理唐柯、财务部总经理章小飞等参加接待。

戴春林行长讲话

戴春林行长介绍中国工商银行发展情况和战略定位。戴行长表示,红狮集团是中诚信AAA主体信用等级民营企业,内部管理精细化、生产经营数字化、“一带一路”项目精准化,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红狮集团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工行与红狮集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红狮品牌优势,根据红狮集团发展需求,做好水泥业务合作基础上,支持红狮供应链、红狮环保项目做强做大,成为红狮新增长极;为红狮集团员工提供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让员工享受企业价值,提升员工归属感、获得感。工行将加大合作力度,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有操作性金融支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

章小华董事长感谢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金华市分行、兰溪市支行大力支持,简要介绍集团经营、发展情况。章总表示,工行理念前沿、实力雄厚、信誉良好、服务优良,与红狮集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工行在红狮国内外项目贷款、发债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戴春林行长一行观看集团宣传片

戴春林行长一行观看红狮集团宣传片,参观集团展厅、控制中心,了解红狮集团“一带一路”项目、发展历程、数字红狮、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水泥”生态圈“建设等做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