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控股年度股东应占盈利增8.1%至86.18亿港元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 华润水泥 【字体:
摘要:华润水泥2019年综合营业额达389.56亿港元,较去年增加0.4%。公司拥有人应占盈利86.18亿港元,同比增长8.1%

华润水泥控股公告,2019年,综合营业额达389.56亿港元,较去年增加0.4%。公司拥有人应占盈利86.18亿港元,同比增长8.1%。

2019年至今,集团完成建设位于贵州省安顺市的一条年产能约140万吨的熟料生产线及两条总年产能约200万吨的水泥粉磨线。此外,集团新增一座混凝土搅拌站,关闭一座混凝土搅拌站,集团的混凝土总产能不变。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