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2021年底前计划开工建设铁路前期进度一览表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 铁路建设规划 【字体:

1、新增项目:襄阳至荆门高铁、荆门至荆州高铁、上海至嘉兴至杭州铁路、宁芜铁路增二线(含沧波门至古雄段改线)、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金华至义乌客运专线三四线工程、改建沪昆铁路金华唐雅至蒋堂段外绕工程、广清城际铁路北延线清远至省职教城、穗莞深城际深圳机场至前海段、汕头广澳港铁路、大理至攀枝花铁路、沈阳桃仙机场扩建引起沈丹铁路外迁工程、白阿线乌兰浩特至阿尔山开行动车改造工程。

2、宁波至舟山铁路、杭温高铁二期桐庐至义乌段、深圳至江门铁路可研报告已批复。

3、北沿江高铁合肥至南京至上海段已进入施工定测和初步设计阶段。

4、合肥至新沂高铁修正为安徽段开工。

5、六安至安庆铁路已进入可研报告内审阶段。

6、海南西环铁路三亚至乐东利用既有铁路公交化旅游化改造工程可研已批复,先期段已施工招标。

7、阿克苏至阿拉尔铁路已施工招标。

2021年底前计划开工铁路前期进度一览表▼


表格说明:

1、红色部分为本次更新内容;

2、可研批复前置手续办理内容主要包括:规划选址意见、用地预审意见、水土保持方案、防洪评估、地质灾害评估、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环境影响评价等专题报告编制及主管部门批复文件;

3、由于铁路建设项目开工影响因素较多,表格中项目2021年底前能否开工(含控制性工程)存在不确定性,仅供参考;部分项目最新状态信息不太明了,后续会及时更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