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拟再投10亿元,在岳阳新上一条生产线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 城陵矶新港区 【字体:
摘要:4月2日至4月4日,岳阳市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带队赴安微省芜湖市海螺集团,奇瑞集团上门拜访,精准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与海螺集团初步达成再投1O亿元,新上一条生产线的意向。

4月2日至4月4日,岳阳市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带队赴安微省芜湖市海螺集团,奇瑞集团上门拜访,精准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与海螺集团初步达成再投1O亿元,新上一条生产线的意向,并就推进今年投资13亿的四个拟(在)建项目尽快建成达产形成共识。岳阳市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临湘市委书记谢胜,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岳阳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华,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伍刚等陪同前往。

在海螺集团公司总部,陈爱林一行在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建超陪同下参观了海螺集团海崎装备公司、白马山水泥厂碳捕捉项目和海螺集团展厅,并与公司高层进行会谈。

洽谈会上,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介绍了海螺集团2019年生产经营以及水泥、型材主业规模布局和产业链延伸、海外发展情况。他表示,岳阳市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交通区位优势,海螺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有丰富的管理和资金优势。双方可以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临湘市介绍了海螺集团相关合作项目的情况。

陈爱林感谢海螺集团对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岳阳市作为湖南省窗口城市,背负着对接长江经济带、融入长三角的使命,希望海螺集团继续加大在岳阳的投资,共享岳阳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他表示,岳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海螺集团项目的经营发展,各级政府要发挥“店小二”精神,以一流营商环境、一流的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双方就新投资1O亿元再上条生产线,加快拟(在)建的四个项目达成一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