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安徽水泥企业10月1日前须全面完成排放物提标治理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芜湖生态环境 【字体:
摘要:4月16日,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安徽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宣贯培训会。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安徽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确保在2020年10月1日前全面完成提标治理,实现稳定达标排放,推动行业整体绿色发展转型升级。

《安徽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已于 2020 年 3 月 23 日正式发布,为确保按期实施,推动芜湖市水泥工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4月16日,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安徽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宣贯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孙雷高工现场授课。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新宇作动员讲话。

202004201357570485.jpg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省水泥地标出台的意义,把新标准的落地作为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将落实节能减排推动绿色发展从“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升级”,严格按照《安徽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规定,确保在2020年10月1日前全面完成提标治理,实现稳定达标排放,推动行业整体绿色发展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搭建技术服务平台,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形成政府支持、协会协调、行业自律的良性机制,共同推动全市水泥产业绿色发展。2020年10月1日起,市生态环境局按照新标准规定,严格监管执法。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市环境监察支队分别从标准政策出台的背景、经济技术的可行性、环境执法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授课并交流。市、县两级生态环境系统及在芜所有水泥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