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云南一水泥企业2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投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 绿春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4月18日,绿春共达水泥有限公司日产2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举行点火庆典仪式,标志着该厂正式建成投产。

4月18日,绿春共达水泥有限公司日产2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举行点火庆典仪式,标志着该厂正式建成投产。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国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捌先,县政协主席何玉才,副县长杨福德、李波娘,绿春共达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仪式。

点火仪式上,李国民代表绿春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共达公司生产线点火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长期以来,绿春县工业基础薄弱,大中型工业企业匮乏,严重制约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水平。共达公司立足公司发展战略,积极响应我县招商引资政策。绿春县委、县政府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不断抓细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强跟踪服务,着力为共达公司等县境内企业排忧解难,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安心在绿春生产发展提供保障。希望共达公司继续参与公益事业,结合企业特点和优势,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工作,帮扶我县贫困群众,切实助力绿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据悉,绿春县共达水泥有限公司日产2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约42000万元,投产后年产值约30000万元,是我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公司于2012年经省工信委核准,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准入条件,也符合云南省和红河州水泥行业布局规划。

项目采用国际先进新型干法工艺,用“低碳、安全、环保”方式制造水泥,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处于国内一流水平,整个系统控制采用先进的DCS自动控制系统操控,有效提高了设备运转率及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同时按照水泥行业的质量标准,综合利用废渣、煤灰等“三废”利用,整合资源、节能降耗。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