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水泥需求恢复迅速!湖北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较一个月前增长近8倍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据数字水泥网监测数据显示,截止4月17日,湖北地区水泥企业综合平均出货率达到82.5%,较4月初提升近40%,但仍低于去年同期18%。

进入4月中旬以来,湖北地区水泥下游市场需求不断恢复,尤其近两周企业出货提升最为明显。据数字水泥网监测数据显示,截止4月17日,湖北地区水泥企业综合平均出货率达到82.5%,较4月初提升近40%,但仍低于去年同期18%。

据企业反馈,除武汉市以外,其他地级市大部分企业出货量已基本恢复到9成或正常水平,但由于此前库存持续高位运行,以及生产线陆续复产,短期仍有一定压力。价格方面,在企业大力维护下,累计下调仅在30-40元/吨。

湖北发改委4月23日消息,截至4月19日,春节以来湖北省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925个,其中重大产业项目568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数量较一个月前增长近8倍。

各地重大项目复工达产更是如火如荼,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郑万高铁湖北段、中金数谷武汉大数据中心等一大批百亿级项目纷纷复工,人员复岗率快速攀升。截至4月19日,全省亿元以上续建项目人员复岗率88.7%,其中武汉市亿元以上项目复岗率55.8%,其余16个市州复岗率达到98%以上。武汉市1326个亿元以上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

因此,在后续湖北以及武汉市新推多项重点工程支撑下,预计水泥市场需求将会继续提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