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首个装配式建筑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奠基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20年4月28日,全椒海螺建筑科技公司装配式建筑项目主场地彩旗飘扬,海螺集团首个装配式建筑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举行。

初夏时节,草长莺飞。2020年4月28日,全椒海螺建筑科技公司装配式建筑项目主场地彩旗飘扬,海螺集团首个装配式建筑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举行。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县长杨光,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海螺集团副总经理王建超、总经理助理方原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工仪式。

张祥安、许继伟、高登榜、王建超共同触摸开工球,项目启动开工。随后,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

装配式建筑是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是海螺集团产业链延伸的重要方向。全椒海螺建筑科技公司是海螺集团在全国的第一个装配式建筑项目公司。项目充分利用全椒海螺水泥、骨料、机制砂、余热蒸汽等优势,以绿色发展、智能制造为主线,采用全封闭降噪隔尘厂房、全自动流水线生产、生产数字化控制、智能化管理等国际国内先进技术、设备和理念,打造国内领先、独具海螺特色的装配式建筑预制砼构件生产基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