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海螺、祁连山、中材水泥入选甘肃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名单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甘肃省工信厅 【字体:
摘要:甘肃省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名单公示,永登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天水中材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平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平凉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入选该名单

甘肃省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名单公示,永登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天水中材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平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平凉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入选该名单,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甘肃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评价管理实施细则》(甘工信发〔2020〕59号)规定,现将拟入选甘肃省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名单进行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1日 - 2020年5月22日

邮箱:gsgxwhzc@163.com

电话:0931-8929254

传真:0931-8929254

附件:1.绿色工厂公示名单

          2.绿色设计产品公示名单

          3.绿色园区公示名单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5月11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