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总投资12亿元!四川一地开展选址工作将建设一条水泥熟料生产线

更新日期: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叙永县园区管委会 【字体:
摘要:5月9日,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政府副县长申刚率县园区管委会、县生态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正东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赴正东建材工业集中区就沱江水泥厂建设项目选址进行现场踏勘。

5月9日,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政府副县长申刚率县园区管委会、县生态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正东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赴正东建材工业集中区就沱江水泥厂建设项目选址进行现场踏勘。

该项目是为响应国家产能优化和置换政策,关停低产能水泥生产线,组合优化产能指标,新建高产能水泥生产线,计划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年上缴税金约5000万元。

目前,经现场踏勘,厂区已初步选址,该项目可依托丰富的煤、硫铁矿、石灰石、石英砂等矿产资源,发展壮大优势产业。下一步将加强与企业对接,充分利用优势资源留住优质企业,启动项目前期工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